close

42549819741_01db22e555.jpg

美國人總讓人有陽光愛笑的印象,特別是那一口整齊的白牙,讓笑容看起來更加清爽、迷人。為何美國人的牙齒普遍都能如此潔白整齊呢?完全要歸功於美國人從小就建立起的口腔保健意識,也因此在牙醫診療的領域,美國的專科制度非常健全,治療技術更為全球頂尖,每年全球都有許多患者慕名前往治療,想要擁有如同美國人一般的一口美牙。

42549821761_569d53bbbe.jpg

何其幸運,台灣有牙醫診所移植了美國的牙醫診療制度與技術,現在不必遠赴美國,大家在台灣就能享受、擁有類同的頂尖專科牙科診治服務,而這牙科診所,即是「上誠邦鼎口腔顏面醫學集團」(包含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,以下簡稱上誠邦鼎),十分受到台中患者的推薦,而為何如此受到台中在地人推薦?主要有五大特色。

 

特色一:到位的美式醫療風格

 

f_23813349_1.JPG

服務非常講究的上誠邦鼎,創辦人唐瑋勗醫師在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接受齒顎矯正專科訓練,擁有專科醫師證書並在美執業八年,回台先後成立了齒顎矯正專科的上誠牙醫診所,並與唐正醫師聯合成立擁有全科專業治療的敦御牙醫診所。

28675964728_38c4bb866d.jpg

美式醫療風格尤重「以病人為中心」的流程管理,在上誠邦鼎,醫護團隊各個身懷絕技,在初診填寫資料時,護理師就會先初步了解患者看診訴求、用藥信息等,並時時引導患者,而患者在進診療室前,醫師也已熟悉患者資料與情況。

 

特色二:

專業分科整合治療

42549817201_09c18e2dd7.jpg

在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,採取的是以病人為中心的整合型全人口腔醫療模式,有別於其他專科駐診的牙醫診所,在上誠邦鼎,患者牙科問題的診治均由同一位主治醫師來負責,遇到特殊需要跨科診治的問題時,再安排其他專科醫師召開會診,針對個案一起協同作戰,並提出跨科整合後的診治方式。

 

全人口腔醫療的好處是可降低患者在各專科間的轉診頻繁度,以減少患者無所適從的困擾,讓患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最適切的專科醫師診治,不僅對治療成效、醫病關係的增進都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。

 

特色三:留美執業醫師駐診

為了打造頂級美式牙科治療診所,台中上誠牙醫與敦御牙醫延攬了多位的留美回台牙醫師,有些牙醫師更是在美國執業多年。

41647806105_34e2049e87.jpg

唐正醫師為美國愛荷華大學口腔生物碩士、愛荷華大學的牙周病專科醫師,回台後成為台中榮總的牙周病科主任,更以台灣的牙周病權威醫師聞名。

42549817991_fabb07389f.jpg

同為牙周病專科醫師的蔡安一醫師,是美國波士頓大學口腔醫學博士,與匹茲堡大學牙周病專科醫師,擁有三十年臨床及教學經驗,專業於牙周病治療、植牙手術及複雜阻生齒拔除,是台灣牙周權威醫師之一。

 

雖說集結了優秀的各專科牙醫師,但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的醫生仍舊不斷進修,因唯有團隊持續進步,才能給患者更專業的治療與服務,一旦診療技術停滯不前,患者就無法輕易信賴,將會被病人淘汰。

 

特色四:有一種堅持叫做專業牙科醫師的堅持

沿襲美國牙科診所的經營,上誠牙醫與敦御牙醫認為讓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療,就是診所成立的初衷,所以對於任何跟治療相關的軟硬體,都覺得應該有所堅持,好比說最優秀的醫護團隊,以及功能強大的高科技設備器材。

41826994074_02e8a3eac2.jpg

診所獨立診間的所有器具設備都經過專業消毒,所以植牙、根管治療或是複雜性拔牙的手術,都可以安全執行,讓病人不必擔心或憂慮治療感染。

42549822321_8f31bac5b7.jpg

診所更採用尖端的萊卡顯微鏡,用來替患者執行顯微根管治療,改善傳統根管治療時,無法看到根管內部的缺失,增加根管治療的成功率。

 

42549818321_5e6be4b4db.jpg

此外,為了杜絕患者交叉感染,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打造了醫學中心等級的消毒室,嚴格進行感染控制。

 

特色五:有一種堅持叫做處女座的堅持

41826993024_b56c49cde1.jpg

除了重視治療實際相關軟硬體,處女座的唐瑋勗醫師也十分留心患者的看診體驗,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對於治療外其他相關軟硬體,也非常注重。好比說打造了獨立的診間,讓患者保有隱私外,診所內到處都十分乾淨,且裝潢舒適明亮,令患者可以在診所裡,安心地接受治療,並在醫護團隊溫暖親切的笑容下,擁有絕佳的美式看牙經驗。

 

還在羨慕美國的專業牙醫治療方式?台中的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,以五大特色讓您親身感受如同美國牙科診所的治療品質,讓您不用辛苦搭飛機出國,也能享受美式的頂尖牙科治療技術。

轉宰至:http://blog.udn.com/emily030817/112714298

作者:淘氣分享星

arrow
arrow

    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